在下鲤泱「全是坑,不想填」

过激米厨 过激米厨 alldami注意 我有蝙猫PTSD 天雷[日过往文章直接小黑屋]

【Batfamily】因你生出的恶之花在自我绽放

  *非球三/闪点 原罗宾四人全员非罗宾paro
   *全员恶人(不是
   *因为Tim不好分所以把他算到猫头鹰法庭了
   *年龄操作 Terry我按小Damian2岁写的
   *私藏cpTimdami,请注意
   【日同合集超3拉黑注意,对我的消息列表好一点】
   
   
   
   蝙蝠侠不再是孤身一人,他多了一个助手,或者说继承者。有一个记者捕捉到他的身影,那看上去还是个青少年,穿着一身黑红相间的制服并用一副红色的多米诺面具遮盖半脸。这个消息传遍哥谭又向外传开,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存在。神谕称呼他为“Shadow”,意味着他只是蝙蝠侠身后的助力者,他还太年轻不及蝙蝠侠现在的身手。
   
   有人质疑Shadow的能力,又有人说那是蝙蝠侠的私生子…总有人对那位年轻的助手不满,也有人对他感兴趣或是提防着他。而他的身份还是个谜。
   
   
   
   
   
   1. “他很有趣,也许我该让他加入我们。”
   
   
   利爪正在解决一批走私的文物贩子,他们靠着轮船夜渡逃了一笔税金,而且他们走私用的船只还是抢来的。在即将结束的时候,他碰上了Shadow,就在码头的废弃仓库。
   
   Dick是最先知晓Shadow身份的人,虽说猫头鹰法庭对于这类人的身份一向门清,可这个少年被蝙蝠侠保护的太好了,以至于他必须冒险溜去那只吓人蝙蝠的蝙蝠洞里去偷这个少年的身份。他的名字是Terry mcginnis,其余背景不详。Dick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蝙蝠侠的资料库里居然可以有不详这两个字,由此推断Terry的身世大概不属于正常家庭。他莫不是和大都市那个新的超人一样也是个克隆人吧,Dick越想越不对劲,谁还能拿到蝙蝠侠的DNA,Talia?Dick否认了这个想法,他见过Damian,Talia不至于再造一个克隆人送去蝙蝠侠给Damian添堵。
   
   “嘿,小子。”Dick趴在工厂二层的栏杆旁,Terry就在他位置的前下方在朝他的反方向寻找遗漏的走私贩子,不幸的是那个人几分钟前就被Dick杀了。“你就是蝙蝠侠的小跟班,让我想想你大概就是福尔摩斯的华生,可惜你还不够老。”也没那么稳重。
   
   如Dick预想,Terry不够沉着,他像根火柴,一点就着。好在他自己还有点微不足道自控力,所以也不至于直接开始骂。
   
   “是蝙蝠侠的继任者、未来的蝙蝠侠,你该称呼我为Shadow,猫头鹰法庭的走狗。”他的声音听起来像个青少年,Dick估算他有15岁左右。
   
   “那你也该称呼我为利爪,青春期的小鬼,跟在那只可怕的大蝙蝠后面酷跑不是你这个年纪的小屁孩该做的。”Dick套着头套所以很难看到他的微笑,“回家上床睡觉、然后为自己的学习上心、再去找一个你这个年纪的女朋友去过堕落的中学生活,Terry,别再瞎操心了。”
   
   Shadow愣在原地,也不知道是为了Dick说的那些话又或是那个名字。他很快反应过来,不情愿的接通了神谕的线路。
   
   “呼叫神谕。这里是Shadow,我在——”
   
   在空荡的能听见呼吸的废工厂里Dick听到蝙蝠侠会马上赶来,他还不想为了这种小事就又和蝙蝠侠撞面。在他走神的时候,Terry用钩索上到二楼要把Dick先绑起来,他自信于自己的身手而忽略了和Dick之间明显的差距。Dick不能多做牵制,在逃去屋顶前一脚踹去Terry的小腹,趁他起身前以最快的速度撤离。他的任务完美的完成了,没有受到额外的指示。至于Shadow,有两个月左右Dick都没再看见他了。
   
   
   
   2. “他过于急躁,还不能做出完整的理解。”
   
   
   Jason本就不想和Terry有多的接触,不如说他想远离这个人。Dick和他聊过,身份不明的人会让他没有掌握感从而不安。Dick总和他说一个神父知道太多不是好事,会惹上麻烦,可不是吗,麻烦都找上门了。Jason转身看着趴在门前浑身是血的Terry,他还有机会把这个不速之客丢出去吗?Jason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他是神父,就算是身份不明又有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的人他也不该把对方丢在犯罪巷,太残忍了。
   
   “一切感谢与上帝的仁慈……”Jason站在十字架前认定这都是上帝的旨意,他把Terry拖进了教堂,锁上了前门。他现在要怎么处理这个麻烦,去找这孩子的负责人吗。Jason蹲下摘掉了Terry眼前碍事的面具,和Bruce不是很像啊,他自顾自的想着。就算这样Jason也不排除他们二人是父子的可能性。
   
   “Damian那小子会对你感兴趣的,你猜他会出多少钱买你的照片——不,你的命。那小子的控制欲绝对会让你知难而退的。”Jason敢这样说全因为他检查过,Terry失血过多昏过去了,不会听到他的自言自语。
   
   Jason没有办法做多的处理,他现在把Terry搬去Leslie的诊所不是个好主意,就简单的清理了伤口又包扎起来控制住他的失血。
   
   “蝙蝠侠?”突然的视线让Jason后背一凉,这个黑夜骑士一向神出鬼没,转头就看见蝙蝠侠悄无声息地站在门前。“他失血过多,你再晚一点就可以给他准备一块地埋掉了。”Jason自觉地走向他要开门离开,临走前他听到蝙蝠侠小声的感谢……他明天要去看医生,Jason捂着自己的耳朵疯狂的摇头,那大概是他耳鸣。
   
   第二天Jason惯例去做礼拜的时候看到了神坛上摆着的一本圣经和一条银色的十字架项链,在那下方用棉布盖着一把手枪,这大概是谢礼?Jason收下了,并收住了把照片卖给Damian的准备,那个人早就该得到了消息,也不缺自己。
   
   
   
   3.“不该存在、无法拉拢,毁灭掉才是明智的决定。”
   
   
   Tim被利爪的报道气到摔杯,他不相信所谓的身份未知,他在心里降低了Dick的位置。他办事不清不楚让Tim失去了先机,现在坐在他会客室的不速之客还在等这个消息,总不能说他什么都没拿到被蝙蝠侠耍了。管家又一次和他通知,那个人的耐心一如既往的差劲。
   
   “我在等你的消息Drake。”
   
   Damian Al Ghul,Talia之子,刺客联盟的继承者。很少有事能让他亲自出现,除开他们每月的约会。猫头鹰法庭的掌权人和刺客联盟未来当家有一腿会是个大新闻,他们两个人的交情有5年之久,这归功于两人保密工作的出色。几个月前得到Shadow消息的时候他就料到自己这位男友会让他去查,Damian怒火中烧,在刺客联盟大发脾气。Talia那一方也才查Shadow的消息,借此Tim得承认蝙蝠侠的保密工作的优秀。
   
   “只查到了名字,Terry mcginnis,利爪的报告是蝙蝠侠对于这人的其余资料是未知。”他实话实说,眼见Damian的表情逐渐糟糕。Damian一直不待见Dick,只怪那家伙嘴贱,看出来两人的关系还当面讲破,搞得Damian一脸怒色两个月都没再来过哥谭。
   
   “效率低下,尽是借口。”
   
   Damian再怎样抱怨Dick的办事不力却也知道那是现在所有情报网里最全面的消息,至少他们得到了名字,名字可以查出许多微不足道的小事,这也不坏。蝙蝠侠对Terry没有做过多的保密工作,他能神秘到今天也是他自己本身的原因,Terry本身就莫名其妙。
   
   最终的讨论结果如上,Damian说完就走,毫无情面可言。Tim早在等着对方约定的报酬,这件事查了一个月,把他们的约会日都跳过去了。现在Damian那着消息就走,让Tim相当难堪,这是白嫖的节奏。他快步上前挡在了门口,按Damian的要求负责保护他的影士都等在府外,不等Damian命令不会有人上前作死。
   
   “我能理解为某人缺货还打算讨赏吗?”Damian冷着脸,一手拽住Tim的领带将他往前拉,有意思的是他比Tim小6岁却比他高20厘米不止。他这样拽着领带向上提,把Tim拽离了地面还让他有些呼吸不畅。Damian对他痛苦的表情很满意,他低头吻上Tim算作这份报告的报酬,除此之外什么都不会再多。在Tim窒息死前Damian松开了他,突然的失力使Tim跌坐在地上。
   
   “没有下次了,Drake,别让我失望。我不需要没用的人在身边。”Damian蹲下掐着对方的喉咙,又一次的亲吻后他离开了房间。
   
   鞋跟踏在地板的声音逐渐淡弱,Tim抬起头看着远去的背影扯出一个诡异的微笑。就像Damian说的那样,不需要没用的人留在身边,Tim有自己的手段让他永远留在自己的身边,他保证。
   
   
   
   #不会有后续系列+1

评论(8)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