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鲤泱「全是坑,不想填」

过激米厨 过激米厨 alldami注意 我有蝙猫PTSD 天雷[日过往文章直接小黑屋]

【已有】弃坑

悄咪咪的说一个之前的脑洞,我之前写的“埋葬我们的父亲”那一篇是想写樱花妹文学的。

设定上暗卫123都算是娈*童后被选为暗卫,父子是龙族(4离开了父亲单独做城主)。1爬上了高层,3去风沙城的时候上了城主4骗走了对方的心脏(一块水晶)也爬上了高层。结果只有2还在当皇家的走狗。之后他找到4,一方面为了压制4的暴动另一方面也算泄愤所以上了4(毕竟有血缘关系)(父子文学)(冷漠)4为了从3那里拿回自己的心脏所以和2潜入了皇城,当做侍女混进了晚宴。在把喝醉的3送回寝宫后4就开始找他的心脏,结果发现就在3身上,还没拿到手就被装睡的3压了。3上完之后担心4又想抢回心脏,就把4关在了地牢里。后期2同自己的同伴突袭皇宫,劫持了1又救出了4。3在逃跑的路上被龙化的4抓到了岩浆区域,反正都要死,3就拽着4一起掉了下去。结果4终于拿回了心脏变成了完整的龙,龙怎么可能会被岩浆搞死呢,死的只有3啦。2这边劫持了1,发动政变,最终Barbara揭露了一切,现皇室成了监下囚。Barbara被推举为女王,2成了军队首领。在加冕礼结束后,2去了地牢看望唯一的囚犯,12相视良久全篇结束。

总结下来,樱花妹文学。我自己写都胃疼,所以果断的弃掉了。还有一些设定我在发布的那篇里都写了,所以就不打了。这篇全员恶人,真心ooc,黑得我都不敢打tag。总之就放在这里了,小心避雷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