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鲤泱「全是坑,不想填」

过激米厨 过激米厨 alldami注意 我有蝙猫PTSD 天雷[日过往文章直接小黑屋]

【Timdami/好兆头AU】比世界末日更重要的恋情

  Good OmensAU 天使恶魔非原设/cp
  *天使Tim 恶魔Jason 恶魔之子Damian (不是232!!!绝对不是!!!!)(这是恶友)

【请勿连续喜欢或推荐三篇以上的文章,小黑屋预警,高亮!!!!!!!】

  
  
  
  
  反基督教徒即将得到他的狗,明显的所有人都搞错了对象。如果是某个看过《The Nice and Accurate Prophecies of Agnes Nutter》的天使就不一样了。上帝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撮合恋人,这事被交给了希腊的叫做丘比特的天使类群,他们不归上帝管。这是个好消息,不用增加其他天使的工作量。坏消息是他们的爱情之箭不会区分阵营,Tim将会爱上恶魔之子Damian,这是准确的预言。他是否相信就取决于能否找到真正的恶魔之子,那很快成真了。
  
  
  
  “那就是恶魔之子?”Tim站在路边远远地望见一个孩子走进车,他猛然发现自己身旁的恶魔不知跑去哪里。
  
  “嘿!”Tim冲车里抽烟的恶魔抱怨,“是你要来确认的不是吗。”对方将点燃不久的烟掐灭,他确认后车镜再摇下车窗对他比嘘声的手势后才把Tim拉到副驾驶。
  
  “那小子的身边有一个恶魔,Talon,他的身份比我高一级。要是让地狱知道我打算去阻止…你清楚什么后果。”Jason在看见那男人的一瞬间就逃了,不是怂,当然不是!“别让那小子得到他的狗,不然一切都无法挽回。”
  
  “你自己闯的祸难道不该自己填吗?”
  
  “算我谢谢你,天使,你才是天使。世界末日会是你们的失败,那时候你可什么都没法留下。你的电脑、网络还有咖啡,老弟,你要努力拯救世界。”Jason和听到好笑的笑话一样瘫在座位上,丝毫不去在意Tim的表情比他更像个恶魔。
  
  “当然,我会的Jason。”Tim凭空拿出一个浅灰色的保温杯,“祝你早死。我100年前绝不会这么做的,看在我们6000年的交情,去死吧Jason。”
  
  “我把它当做赞美Tim,非常感谢我暴躁的天使。”Jason很有心情地哼着上个世纪的流行曲,他的一大乐趣就是惹Tim生气,那是个天使,没有比搞坏天使心情更有趣的事了。“送你回咖啡店?”
  
  “克莱恩9号街道的咖啡店。我约了人。”
  
  “…谨慎交友,Tim。你离堕天就差杀个人。”Tim清楚他指的是谁。
  
  “我不会杀死Cain的。他是个孩子,而且我是天使。让Bruce知道我们俩还是友人可就麻烦了。”
  
  Jason沉默片刻不再和Tim搭话,Tim对他的雷点了若指掌,他是故意的而且不打算道歉。他是天使,天使不需要道歉。
  
  “听好了小子,我会送你去该死的咖啡店让你自行堕落,同样的,闭上你的嘴。再让我听到那个名字我会让你再体会一次我的火焰,如同我那时的愤恨。”
  
  Tim系上安全带,摇下车窗。“我会的,Jason。那不会再发生了。”
  
  他在说谎。Jason瞪了一眼副驾驶上还在看风景的天使,由衷的感叹自己和他结交是为了什么。
  
  
  
  Damian在咖啡店的二层的沙发位等了一个小时,他都要睡瘫过去了。他本以为那个人会准时到,现在看来不是什么天使都能有准时这个功能。直到他的耐心快被磨尽Tim才姗姗来迟,他的那位司机还从楼下向上望了一眼。
  
  Jason一眼就认出了对方的脸,那个总是待在Tim咖啡店的画素描的小鬼。哇哦,未成年。Jason再一次怀疑起天堂的管理部门,这家伙居然还没堕天。他早晚要给Tim留个办公室的位置。
  
  “久等了,小少爷。”Tim不出意外的被糊了一脸画纸,他前不久才送他的礼物,“你看上去快气炸了。”
  
  “tt”Damian没给他好脸色看,“天使阁下你很忙啊,还是说我在你看来很不重要。”Damian从他们相识开始就在怀疑Tim的身份,虽然他的确时不时就会展现一些“奇迹”,但Damian不认为一个天使会开咖啡店。他有见过Jason,在Tim的咖啡店。那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自称是恶魔,和Tim有着6000年交情的恶魔。说完他就自嘲的笑起来,说那是个玩笑,Damian不觉得。
  
  “是的,我忙到都要忘记把你摆在第一位…Damian?我能理解为你在嫉妒吗?”Tim藏不住他的笑意,Damian的情绪非常单调乏味,大多数都是鄙视和嘲讽,只有在面对动物的时候他才会露出一点点的温柔和善良。如果他真的在嫉妒,Tim毫不介意让Jason多送他几次。“回答我啊,无趣的小少爷,你在嫉妒?”
  
  “……去死Drake,我才不会为你嫉妒。”他在嫉妒,不可否认。Damian自己都不相信那是在嫉妒,就算是非常轻微的不爽都可以被这个混账天使理解成别的不好的意味。“摆正你的态度!我在为你迟到一小时而生气!一小时,我以为你死在店里了。”
  
  Damian生气的样子像极了炸毛的猫,把手伸过去他一定会让他好看。但是撸猫要紧,Tim抱紧Damian就往身旁的沙发跌。这里是二楼,这个时间点可不会有人上来围观他们。想到这里Tim就更加放肆的揉着Damian毛糙的短发,他头发的触感也像极了猫。“我只是去确认一下那个冒牌货,确保天堂和地狱都没有发现他们盯错了人。”
  
  Damian被他抱地喘不过气,同时他意识到那句话的一个爆点。
  
  “你说天堂和地狱都不知道?那送你来的恶魔呢?我见过他,在你的店里,他知道我的身份吗。”
  
  “你说Jason?不,他不知道。Damian,这两边唯一知道你身份的人只有我。”Tim没有告诉Jason,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不会让Jason杀死他或是让Damian去控制自己的力量。《The Nice and Accurate Prophecies of Agnes Nutter》的预言是绝对准确的,他知道自己会怎么做,上帝也无法干涉。
  
  “你真的是天使?”Damian扯住Tim的领带,“那你还记得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吗?天使阁下。”
  
  “带你去水族馆?还有一个小时就闭馆了。”
  
  “施展你的奇迹啊,等我们到了我再考虑不去你上司那里告状,比如骚扰未成年。”
  
  “当然,我的小少爷、恶魔之子。”
  
  
  
  天使会爱上恶魔之子,来自《The Nice and Accurate Prophecies of Agnes Nutter》的准确预言。有一点很重要,上帝的确管不了这方面的事,丘比特把业绩看得很重。离世界末日还有126小时,天启四骑士还有天使与恶魔,他们的结局如何就要看这二位恋情的进展和丘比特的办事效率了。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