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鲤泱「全是坑,不想填」

过激米厨 过激米厨 alldami注意 我有蝙猫PTSD 天雷[日过往文章直接小黑屋]

补档【lof这个详细定位我服了】

是狼人杀面杀的蝙蝠家,九人三神三民三狼。配置是:1号“查了两晚金水除了Damian和Cass在场谁都不信她,对场上局面悲伤到绝望表示这种队友带不动”的预言家Stephanie、2号“被Bruce骗走解药还毒走了8号猎人Damian,全程状态迷乱”的女巫Jason、3号“虽然划水但是成功把仇恨转移到了无辜6号平民Duke头上”的狼人Dick、4/5/6号“为什么投他?谁是预言家?我怎么死了?三连,被悍跳狼Tim和自刀狼Bruce骗到”的无辜平民Cass、Barbara和Duke、7号“仗着自己高配置外加骗药女巫的银水队友Bruce的协助所以嚣张无比”的悍跳预言家Tim、8号“虽然父亲可能是狼但是怎么样都得把Tim一起带走”的暴躁猎人Damian、9号“自刀骗药一气合成,全场配置最高荣获MVP”的自刀骗药狼Bruce。


复盘如下


第一晚 狼人落刀9号 女巫使用解药 预言家查验4号金水 白天悍跳狼获得警徽 放逐4号平民


第二晚 狼人落刀2号女巫 女巫使用毒药带走8号猎人 预言家查验8号金水 白天8号带走悍跳狼7号 放逐6号


第三晚 狼人落刀1号 预言家查验9号查杀 游戏结束


这就是一个234互掐,结果大哥和自家父亲渔翁得利的故事。我自己拿捏不好每个人发言的状态,所以找自己玩狼人杀不错的死党聊了下。得出的结果是这个预言家和女巫不会玩。


我“这中间有复杂的人物关系的!”


死党“玩场外?这多没意思。”


我:不玩场外这文没法写啊


死党:玩场外你写什么狼人杀的板子


我:好有道理哦⊙∀⊙!


(所以鸽了,看个乐呵就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