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鲤泱「全是坑,不想填」

过激米厨 过激米厨 alldami注意 我有蝙猫PTSD 天雷[日过往文章直接小黑屋]

【Batfamily/Damian中心】赫马佛洛狄忒斯(上)


   *abo设定 可参考前两篇【合集自找,别日别的,谢谢配合】
   *老规矩:迪克Beta 杰森柠檬汽水Omega 提姆咖啡与药物Alpha 达米安香草Omega 乔纳森焚烧Alpha
   *没有孩子父亲,别想了(也不是你的,休想,来自蝙蝠侠的凝视you know?)
   *分上下篇注意
 【请勿连续喜欢或推荐三篇以上的文章,小黑屋预警,高亮!!!!!!!】
   
   
   
   “检查结果是,您怀孕了。”
   
   医生的话音刚落门外就响起不同的尖叫声,达米安皱着眉头,轻咳一声,门外的人完全没意识到这一声是警告,仍在不顾形象的尖叫,仿佛他们听到什么堪比达克赛德入侵的事情。真不该让他们陪同,达米安板着脸,他的表情让医生旁的小护士直打哆嗦。
   
   “已经两个月,这边建议您能在家修养一月稳定胎型。”医生越说越觉得房间里气压低,他颤颤巍巍的签完字 ,刚说可以出去就有一堆人冲进来,半抱着就把眼前那位青年带走,那是绑架吗?不过想起刚才那位的气场,也说不清到底谁才是绑匪。
   
   
   
   “你们大惊小怪是想告诉我这个队伍里有Omega很羞耻还是说我怀孕了会耽误你们?”
   
   少年泰坦大厦中,达米安阴着脸责问之前大惊小怪的队员,野兽小子被瑞文[物理]堵着嘴、星火坐在他旁边关切的看着他、其余的Alpha被钢骨严控在隔壁,不过他们能听见隔壁房间的对话。
   
   “不,达米安,我们只是在高兴,恭喜你。”星火说得非常委婉,至少从野兽小子手舞足蹈的样子就知道这些人想得更离谱,“只是……达米安实话和我说好吗,我以为你已经17岁,可以对自己的人生有所选择,包括伴侣……”最后一句她噎着说不出口,许是碍于达米安的自傲心,“但超人和蝙蝠侠知道你们的事吗,我是说你居然怀孕了,而且是两个月,你不该没有准备。你是达米安。”
   
   “超人?为什么要提他。”达米安被她的那套说辞搞晕了,总觉得她说的不太对劲,有些微妙。
   
   “你和乔的父亲…乔不是你的伴侣吗?是你孩子的父亲。”
   
   隔壁的乔纳森被红箭等人盯得头皮发麻,他和达米安清清白白,他们身上一点彼此的信息素都没有,为什么自己无辜躺枪。
   
   “乔?”达米安总算知道这种微妙来自于何处,眼前的三人都没能觉醒第二性征,和Beta无异,自然闻不出达米安身上是否有乔纳森的气息。那可是呛人的焚烧气味,染上一点他都能窒息,香草荚直接变成炭烧焦糖。可能是表述以及理解问题,达米安的解释在脱口的一瞬间就被尖叫打破——
   
   “不是他的。你在想什么。”
   
   现实总是那么奇妙,而人的脑补更是复杂。乔纳森被达米安喊去当“计程车”时那些人的表情要多狰狞有多狰狞,看得他都忘了达米安有身孕一时间加快了速度。
   
   
   
   第二批知道的是红头罩。达米安找到他的安全屋,心安理得的霸占房里唯一的沙发。乔给他带了毯子,从知道达米安怀孕后他就一直在尽可能的照顾到他的搭档,对方表达感情的能力稍显薄弱,对于自己的需求总是表达的不清不楚,所以提前有一两套应对方案是这几年乔纳森养成的习惯。红头罩收到达米安的简讯,他赶到后“礼貌”的请走了这位Alpha,他闻起来太呛人了,上帝知道氪星人的信息素怎么都这么让人窒息,还是那种强迫性质——是的他们收不住——的窒息。
   
   “好吧臭小鬼,霸占了我的安全屋还让那个半氪星小子送你过来……你发情期?”杰森下意识的看向日历,说起来奇怪,达米安的发情期延迟了半个月,他现在才找来聊这件事有些过晚了。
   
   合理的第一猜测,达米安不知如何开口,首先他控制自己的呼吸给乔打了个暗号让对方离开哥谭,或者去孤独堡垒待着。杰森是蝙蝠里唯一使用枪械的,达米安自己查过,这家伙的氪石储备也足足有一个保险柜那么多。保证自己搭档的安全,达米安不禁在心里自嘲,这事搁在3年前是门都没有。
   
   “滚吧,陶德,你闻到我的信息了?”达米安毫不客气的回呛,这有一定的缓和,至少在他说之前是有用的。
   
   杰森见对方仍没有离开沙发的意愿,他也没兴趣和一个未成年的小鬼抢位置,随手将头罩摘下放在了茶几上自己则靠在一旁的墙上,他做足耐心去等自己最小的这个弟弟会说怎样的事,或是请求,后者少却占极大的可能。
   
   “首先,给我深呼吸,你要是在我面前吼我就敢把你的下颚卸下来——”
   
   杰森没忍住的笑出声,很显然他不是故意的,又有谁想呢,达米安现在这幅模样还有那条——氪星人的审美——毯子,他不该学布鲁斯那样的表情。
   
   “陶德!”
   
   “哦,恶魔崽子生气了。这才像你,说真的,你学你父”
   
   “我怀孕了。”
   
   死一般的寂静,连呼吸都在那一刻断停。杰森的笑容逐渐崩塌,是那种震惊之余一丝察觉不出的愤怒,仅是那一刻,他即将爆发。
   
   “我没有被标记,即使是临时标记。”这是达米安在这种极端低气压下的第二句话。
   
   有些事得说明白,锅不能乱扣,扣到谁头上都会一发不可收拾。达米安自己说完都觉得好笑,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怀孕,和处女受孕有什么区别,同一个等级的荒诞程度。其他的受孕方式,抱歉并没有,在这两个月里达米安都没有和自己的家人分离超过一天,外出更是有自己的搭档。总的来说,达米安完成了史无前例的无性受孕。
   
   “……肯特家的小子。”
   
   杰森止住话没有说下去,不是他,这是这对兄弟养成的一种默契。亲情上他们是糟糕的表述者,同理心上,杰森是最优秀的。无论是刺客联盟的渊源又或是死亡,他们不应在这件事上又隐瞒。
   
   “你告诉老蝙蝠了?我猜没有,不然你不会在这里,你会被那个控制狂禁足,直到你决定打掉或是…生下他。”杰森一步步的靠近达米安,“你会做什么决定都是你自己的主意——我们那操蛋的第二性征是会牵制住我们的一部分,可是——”
   
   “我会生下他,陶德,别说了,我会生下他。”
   
   “……”
   
   两人之间再一次陷入沉默,时间在流逝,他们却像是被隔绝在时间外。没有对话,没有动作,他们凝视着彼此的双眼,沉默将会维持到有人来打破。谁都可以,只是——那不会是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
   
   
   
   
   ※作者瞎聊时间
   这一篇都是11月就放出来的脑洞啦,可以翻翻合集就能找到 。磨了很长的时间就是写不出感觉,有一种非常ooc的微妙感。我家abo是不会有cp的 提前打个招呼,就算有倾向也不会成真。
   我设立达米安不被标记的大前提就是为了制造出冲突,可能背这锅的俩人选我都不想写,于是乎后面大概还是会单讲达米安自己的感受和蝙蝠家的态度。至于这个标题我是想有一种一体双生,可这样还不如叫《前目的地》(迷惑)总之头疼,坑他挖了,我就看着填吧。请务必支持一下月底的双旦活动,四更警告。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